NINESKY_九空

呀吼 I'm 九空

刀剑男士的乐队们(误)

◦包含了乐队、偶像组合、个人偶像等要素

◦作者虽然是音乐生,但同时也是乐器盲,有不对的地方请不吝赐教

◦本作品中出现的所有团体、乐队与真实生活中没有关联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◦第一作当然是主厨……我会尽量照顾到所有刃的


ではさっそく、メンバー紹介行くわ(不是)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新选组THE NEW


曲风有一股子冲劲,以摇滚乐为主,抒情曲都会唱成热血动漫开场曲的神奇乐队,似乎拥有一股永不认输的力量,乐队的演出服乱七八糟,但浅葱色山纹羽织是亘古不变的元素,乐队成员除了堀川国广和长曾弥以外的三个人都是高中生,正在以新生的姿态不断进步中。





Vo.和泉守兼定


个子很高,颜很帅,声音很好听,还有着神之自信的高二帅哥主唱。


原本是个体艺人,并不愿意受事务所束缚,乐队形式流行起来之后迅速拉了同级生清光和安定下水。


和邻居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、乐队的键盘手堀川国广关系很好,似乎在L●NE和S●S上被传的很有暧昧气息。


演出现场经常和粉丝互动,是个很受欢迎的主唱,音域广,低音常常撩倒一片少女,意料之外的高音也能唱的上去,音色明亮,且很有爆发力,副歌部分经常燃得引起台下大喝彩。


本人似乎没有受过很专业的声乐训练,自诩“强大又帅气的vocal”,那副嗓子绝对是上天赠与的礼物。





Gt.大和守安定


乐队里差别最大的一位。


除了清光以外、包括和泉守在内的认识他的所有人都以为这个看起来乖乖的男生有12年以上的钢琴经验,没想到最后却是扛起了电吉他的狂野小狼。


记谱子很快,上手却需要很长时间。


不止在背谱练习时频繁出错,在正式演出时也常常出现手脑不一的状况,比如节奏突然岔开一段或者出现一个不怎么显眼的迷之撕裂音效,随后马上被加州清光的贝斯救回来。


和贝斯手加州清光是青梅竹马,演出时整个人气质陡然一变,但基本还是那副我行我素的样子,该出错还是出错,反正清光都会救回来的。





Ba.加州清光


时尚的像个女子高中生,乐队成立之初被误认为是五人里唯一的女生。


原本有过一点木吉他指弹基础,但却被安定嘲讽“你这完全不行啊”愤而转行贝斯,喜爱美甲,却因为贝斯不得不把指甲剪短,依旧保持在不会伤弦的极限。


家里似乎比较有钱,根本不在意弦和拨片更换的次数,觉得手感不好了就换新的。


记谱子比较慢,但弹出来绝对不会出错,音感和节奏感是除了堀川以外的人中最好的,为此常常负责吉他手安定的救场工作和整个乐队的器材调试。


自己常常在S●S上吐槽明明需要调试的只有贝斯和吉他而已,调出的音准却是一绝,经常和安定捆绑销售(?)。





Key.堀川国广


队伍中个子最小,年龄最大,性格最温柔,发挥最稳定的成员,身高只有一百六十厘米,却已经是大二的学生。


与和泉守兼定是青梅竹马,因为担心和泉守而毅然决然选择参加乐队,拥有绝对音感,和贝斯手清光一起负责救场,随机应变的能力很强。


使用的是立式电子琴,手速一流,甚至可以通过键盘音把即将跑偏的整个乐队拽回来。


因为是大二的学生,发起火来也很可怕,练习时绝对不可以在他眼皮底下偷懒,除非你是和泉守兼定。


兼顾学业的同时担任着乐队的“经纪人”,权衡利弊很有一套,没有利益的事完全骗不过他。





Dr.长曾弥虎彻


身材魁梧,看起来已经是社会人士了,但其实是小堀川一岁的大一学生。


鼓点比其他乐队都要更有力量,节奏感过于明显,害得吉他和贝斯的扩音器每次演出前都要调很久,也是造成新选TN走不了抒情曲线路的元凶。


似乎是从小开始接触架子鼓,对乐器非常熟悉。


打起架子鼓来很帅,曾经是另一个三人乐队组合“Kotetsu”的鼓手,后来乐队不知为何解散了,在练习室偶然看到了为乐队结成发愁的其余四人,抱持着对音乐的热爱加入了“新选组THE NEW”找到了自己的新生姿态。


有着相当可靠的经济来源,是乐队内的饭票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你们都キラキラドキドキ吗(?)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